三寶撞騎士「機車成彈珠」掀翻路過母子 她下車1動作讓全場怒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名74歲潘姓女駕駛在路口左轉,先撞上一輛直行騎士,再波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子,結果她下車後,第一時間不是關心傷者,反而是查看車頭損毀狀況,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傻眼說,「還先看自己的車,太扯了吧!」

▲▼北市三寶左轉撞直行騎士! 母子過馬路被噴飛機車撞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寶左轉撞直行騎士,「母子過馬路」慘被噴飛機車撞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故發生在3日上午9時許,74歲潘女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輛直接左轉,撞上一名正在直行的19歲邱姓騎士,強大的撞擊力讓邱男連人帶車噴飛,接著波及到一對走在斑馬線上,正在通過路口的母子。

影片可以看見,母子遭噴飛的機車撞上,40歲媽媽180度倒頭栽,5歲男童則被撞倒在地,幾秒後媽媽忍痛起身,一臉焦急地檢查兒子傷勢,其他路人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離譜的是,潘女下車後,第一時間不是關心傷者,反而是查看車頭損毀狀況。

▲▼北市三寶左轉撞直行騎士! 母子過馬路被噴飛機車撞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潘女下車後,第一時間先查看車損,行為讓網友撻伐「很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爆料公社」後,許多人看了潘女的行為後,傻眼說「司機很扯,一直沒下車,下車還只看車子保險桿」、「下車還看自己的車唉,有沒有良心啊」、「疏失闖禍,不關心傷者,只關心自己的車,根本沒良心」、「這種汽車駕駛該淘汰了」、「駕駛到底有沒有良心,被狗吃了嗎」。

警消趕到現場後,馬上將邱姓騎士、受傷的母子共3人送醫,所幸3人僅身體擦挫傷,經醫院治療後均無大礙,而潘女及邱男均無酒駕情況,詳細車禍原因、肇事責任待進一步釐清。

▼網友相當不滿,潘女下車後竟是先關心車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市三寶左轉撞直行騎士! 母子過馬路被噴飛機車撞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