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國樑出席海大畢業典禮 祝福畢業生各領域發揮所長

▲謝國樑出席海大畢業典禮 祝福畢業生各領域發揮所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出席海大畢業典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今(3日)晚間在育樂館舉行112級畢業典禮,市長謝國樑應邀到場致詞,祝福2000多位畢業同學,未來在就業或繼續深造等方面,都能夠發揮所長,市府也會努力擴大基隆的就業市場。

謝國樑致詞時指出,很高興看到優秀的同學們從海大畢業,也很感謝許泰文校長自市長就任以來,在推動市政方面給予許多建議,未來很多市政建設也希望海大團隊不吝提供支持跟指導。

除了祝福所有的畢業生都能夠在各領域發揮所長外,謝國樑也說明,市府正在積極擴大基隆的就業市場,包括將在七堵陽明海運四周建立更多的就業基地,讓航運相關的畢業學子可以在地就業,市府也會跟海大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謝國樑出席海大畢業典禮 祝福畢業生各領域發揮所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瑞芳幼坑瀑布虎頭蜂螫傷1男1女 警消急拉封鎖線管制步道

►七堵室內兒童樂園今揭牌啟用 謝國樑:創造友善美好體驗

►基隆特教生身懷絕技 副市長邱佩琳頒獎嘉勉

►七堵室內兒童樂園6/2啟用 謝國樑提前開箱4大主題遊戲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