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宗憲15投2中熄火主因? 許晉哲:和林書緯太熟

▲國王楊敬敏,勇士林志傑、辛特力、張宗憲。(圖/PLG提供)

▲張宗憲冠軍賽首戰15投2中,命中率相當低迷。(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正式挑戰冠軍3連霸的富邦勇士,3日在PLG年度冠軍賽首戰慘遭對手新北國王痛宰,末節一度落後達17分,最終也以72比86吞敗。此戰勇士輸球全因進攻端熄火,包括本季「年度得分王」辛特力、「噴射機」張宗憲合計27投4中。許晉哲特別表示,「張宗憲一開始就和林書緯在聊天,以笑笑的方式在打這場球,但他也是很成熟的球員,希望下一場他會反彈。」

勇士此戰上半場和對手國王呈現拉鋸,第3節甚至一度逆轉超前比分,但國王在第3節尾聲逐漸掌握攻守節奏,末節甚至一度領先達17分之多,最終順利在主場收下隊史冠軍賽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國王給我們非常大的防守強度,4節裡有3節我們無法得分達到20分,進攻端我們非常浮躁,牧倫斯、戴維斯掌握籃板優勢,二波的攻勢讓我們吃了很大的虧。今天我們的助攻只有16次,失誤卻有17次,才讓這場球非常難打。」

本季以場均23.3分拿下「年度得分王」,勇士得分之鑰辛特力此戰卻是全面熄火,全場12投2中僅拿7分、12籃板、3助攻、2抄截。

許晉哲表示,「主要問題還是在對手給我們的防守強度,曼尼高就是針對辛特力,不斷給身體強度,辛特力雖然被守住,也花了很多的體力在守曼尼高。」

至於全場15投2中,只拿6分、3籃板、3助攻的張宗憲,許總則透露,「對手比較了解張宗憲,一開始就和林書緯在聊天,以笑笑的方式在打這場球,但張宗憲也是很成熟的球員,希望下一場他會反彈。」

▲國王楊敬敏,勇士林志傑、辛特力、張宗憲。(圖/PLG提供)

▲年度得分王辛特力在冠軍賽首戰同樣熄火,全場12投2中僅拿7分。(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