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被指對女記者性騷擾 傅崐萁急澄清:請依法提出告訴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就在綠營頻爆性騷擾案之際,媒體人董成瑜下午在臉書暗指,一位國民黨立委於2014年擔任縣長時,涉嫌對她性騷擾。雖然該篇文章未指名道姓,但外界認為就是曾任縣長的國民黨現任立委傅崐萁。而傅崐萁則晚上透過媒體群組表示,他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傅崐萁。(圖/記者蔡儀潔攝)

▲傅崐萁。(圖/記者蔡儀潔攝)

董成瑜在臉書爆料,自己曾在與藍營要角的餐敘上,被一名時任縣長、如今是立委的人士,抓住她的手,她抽開後,他竟站起來「抱住我的頭親我」。董成瑜說她大聲斥罵後,該位縣長才訕訕坐回原位,「他為何會如此明目張膽?看來,是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他覺得....我們都不會說出去。」

按照董成瑜所指出特徵,外界認為,曾任縣長的國民黨立委僅有花蓮縣立委傅崐萁。

傅崐萁傍晚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