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企鵝妹獻出第一次 現身三創暗黑快閃店:最愛大反派莉莉絲

▲▼ 暗黑破壞神4 企鵝妹一日店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 企鵝妹現身三創會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Blizzard 即將在 6 月 6 日上市的新作《暗黑破壞神 4》,官方邀請人氣 KOL 企鵝妹擔任三創快閃店一日店長,吸引大批粉絲進場,企鵝妹在現場大談自己對遊戲的初玩感想,更在現場進行粉絲簽名會,讓粉絲直呼好幸福。

官方在即日起至 6 月 11 日特別於三創園區一樓十二立方展區開設暗黑快閃店,販售玩家必收藏的遊戲周邊,包括《暗黑破壞神 4》典藏版、限量莉莉絲、伊納瑞斯雕像以及 T-shirts,更打造高達 190 公分的巨型大天使浮空雕像、試玩區等,戶外八德中心廣場更將重現聖休亞瑞場景,搭建起栩栩如生的地獄之門雕塑、被燒毀的涅斯維克教堂,邀請玩家一同來感受暗黑世界的魅力。

在今日舉行的《暗黑破壞神 4》三創快閃店一日店長活動當中,邀請了企鵝妹來到現場與粉絲互動,企鵝妹表示自己在過去並沒有玩過任何《暗黑破壞神》系列作,在一二三代都沒有玩過的情況下第一次接觸了《暗黑破壞神 4》,覺得遊戲的開場動畫非常的精彩、氣氛十分到位。

▲▼ 暗黑破壞神4 企鵝妹一日店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 企鵝妹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企鵝妹以一個第一次接觸遊戲的新手身分,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魔法使這個職業,也對本代主要角色之一的莉莉絲非常的酷,認為莉莉絲雖然是以反派角色的形象登場,但是非常具有角色魅力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訪談橋段結束過後,企鵝妹在現場與粉絲玩起有獎徵答,讓現場互動氣氛炒到最高點。

接下來在 6 月 4 日及 6 月 10 日、6 月 11 日連續兩個週末更攜手不同內容創作者擔任一日店長,強力卡司包括企鵝妹、施文彬、Ru 味春捲、月希等知名實況主,現場還可一睹蒙福之母莉莉絲、死靈法師、野蠻人等角色職業 Coser 的風采,眾多豐富內容邀請玩家前來共襄盛舉。

關鍵字:Blizzard暴雪D4暗黑破壞神4暗黑破壞神企鵝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