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警告:刺青不要選「這圖案」!她慘被老公拋棄 工作全沒了

她刺青後諸事不順「這圖案」害的 命理師:易招惹靈體

▲買衣服最好不要買到有「骷髏頭」圖案的!(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買衣服和刺青最好不要有「骷髏頭」圖案!命理老師廖美然提醒,這類衣服容易吸引一些靈體,因為祂們一看就認為是同類,她指出自己遇過的例子就是有個女孩子在背後刺青刺了骷髏頭,甚至還去找來歷不明的開光(持咒),結果運勢變得超不順,不但生完小孩就被老公拋棄,連工作都丟了。

活動主持人TAKE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有次一群朋友到泰國玩,逛到一間服飾店,其中一位朋友買了幾件骷髏圖案的衣服,「而且左邊的骷髏頭顱還是凹進去的」,隔天他朋友穿上後身體開始不舒服,後面行程都沒辦法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青/刺青師傅。(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買衣服和刺青最好不要有「骷髏頭」圖案。(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TAKE表示,這位朋友回來台灣後又多次穿泰國買的骷髏頭衣服出門,且每次穿都會身體不適,但他也沒有意識到是衣服的問題,直到樓下鄰居有位阿嬤看到忍不住問,「你怎麼這麼愛穿這件衣服啊,這件衣服看起來怪怪的,讓人感覺不舒服!」勸他別再穿。

於是他趕緊去廟裡詢問師父,師父一看就說「衣服上有東西,全部都跟回來了!」朋友這才把衣服處理掉,TAKE得知此事後,也不敢買任何跟骷髏圖案有關的東西。

廖美然也分享案例,一位漂亮女生在背後刺青刺了一個骷髏頭圖案,還請不知道哪來的開光(持咒),可能是招陰的咒語,於是她接下來就開始諸事不順,生完小孩被另一半拋棄,甚至連工作都丟了。

廖美然也提醒「背後不要亂刺青,更不能刺骷髏頭」,因為有些靈體會以為骷髏頭是祂們的同類,就會聚在一起。

延伸閱讀
台馬之星故障旅客海上漂流 5小時「只給一瓶水」引發不滿情緒
未來一周嚴防午後雷陣雨!第5道鋒面來了 降雨熱區曝
印度3列車相撞「233死逾900人傷」 政府宣布全國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