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新火球男!潘文輝最速159公里 奪生涯首救援

▲費城費城人投手潘文輝。(圖/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費城費城人投手潘文輝。(圖/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費城人1A潘文輝3日(台灣時間)後援飆火球,投3局被敲2安打失1分,最快球速99英里(約159公里),奪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費城人1A對戰藍鳥1A,潘文7局上接替先發投手,一登板就連飆兩K,再製造內野飛球,此局合計10球都是好球,演出3上3下。他8局上再飆三振,開局也是連4顆好球解決2人,直到面對第六打席,第18顆球才出現壞球,此打席纏鬥到第7球2好2壞時也將打者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文輝9局上續投,兩保送、1安打掉1分,再回穩收下4比1勝利,生涯首次救援成功入袋。他用50球投3局,包含36顆好球,被敲2安打,失1分,奪4次三振,有2次保送,防禦率1.69。

海盜高A鄭宗哲擔任先發游擊手,排第2棒,3打數1安打,選到2次保送上壘,近期手感不錯,連4戰安打,打擊率.295。

關鍵字: 潘文輝費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