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首談「分手金廷恩」逃亡香港風波! 認了:是人生最大危機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瑞鎮近年與羅PD推出多檔實境秀,包含《花樣爺爺》、《尹食堂》、《瑞鎮家》等等,傲嬌性格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然而,事實上,他過去曾因與女星金廷恩的戀情不歡而散,導致他受到民眾唾棄,更被貼上「負心漢」標籤,一度陷入低潮,2日在羅PD的節目中,首度提起了那段時期,坦言「是人生中最大的危機」。

▲李瑞鎮首談金廷恩分手風波。(圖/翻攝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李瑞鎮首度提起當年「逃往」香港的心境。(圖/翻攝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李瑞鎮2日在羅PD的節目中,聊起當年曾在香港長住2個月的過往,直言「發生『那事件』時,我想著在也不要回韓國,拿著朋友給的手機在香港待了2個月」,那時學了高爾夫球、健身,常常到迪士尼樂園玩,他還特地提到因為健身房裡面可以邊看美劇DVD邊做有氧運動,他因此因為每天運動3小時以上,體重一度降到66公斤,不只瘦下來,也變健康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瑞鎮首談金廷恩分手風波。(圖/翻攝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李瑞鎮曾在香港住了2個月。(圖/翻攝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李瑞鎮雖沒有說明白,但明顯是指他與金廷恩分手的風波。據悉他2006年拍攝電視劇《戀人》與金廷恩擦出愛火,兩人愛得相當高調,且一度論及婚嫁,然而最後卻疑似因為男方的媽媽反對這段婚事,李瑞鎮單方面悔婚分手,還為了躲避輿論,獨自跑到香港避風頭,留下金廷恩獨自面對,他也因此遭轟負心漢。

▲李瑞鎮首談金廷恩分手風波。(圖/翻攝自韓網)

▲李瑞鎮曾認愛金廷恩,兩人一度論及婚嫁。(圖/翻攝自韓網)

李瑞鎮直言「那段日子是我人生至今為止最大的危機,在那件事之後,我就做好隨時移民的準備」,他也聊到對結婚的想法,他表示「在去香港之前一直都有談戀愛,但那時的事情造成很大衝擊,沒有比那更大的衝擊了」,並補充「現在就連約會也覺得很麻煩,像是在外面吃飯、喝咖啡、看電影這些事,都因為當時的衝擊,戀愛細胞死透了」,首度親自公開談起這段過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