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赤柴倒車後座呼呼大睡 下秒被汪弟弟「踩臉頰攻擊」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累到不想反抗啦!日本IG帳號「@fuku_marcopolo」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赤柴哥哥「福丸」與白柴弟弟「麻糬(もち丸)」的逗趣日常,這日飼主便曬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白柴麻糬為了要討摸,竟直接踩在熟睡的福丸臉上,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踩著的是自己的哥哥,還越踩越開心,無厘頭行徑搞笑又可愛。

影片中可見,福丸因為玩累了,所以在後座熟睡著,沒想到睡到一半,竟遭到白柴弟弟的「踩踩攻擊」,只見福丸半夢半醒間,先睜開眼睛,再打個哈欠,便又繼續閉眼睡覺,完全沒有生氣的好脾氣超級可愛。而麻糬興奮踩踏哥哥臉頰來撒嬌的行徑,也讓飼主忍不住笑說,「麻糬一路上都樂開花」。

▲赤柴倒車後座呼呼大睡 下秒就糟汪弟弟「踩臉頰攻擊」。(圖/IG@fuku_marcopol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丸:臉上這是什麼東西啊?(圖/IG@fuku_marcopolo)

這段影片一在Instagram上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這是什麼景象!太可愛了」、「是按摩啦」、「好想知道痛不痛」、「看起來像泰式按摩」、「睡太熟了吧」、「竟然沒有反抗」、「很累很累,不影響睡覺」、「直接踩」、「把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XD」。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貓主子「大字型」躺行李箱任由綑綁+固定 媽:這樣就安全啦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貪心犰狳收集築巢材料 懷中抱滿枯枝落葉「彈跳倒退嚕」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柴犬赤柴白柴踩踏睡覺搭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