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發言人爆「3年前被性騷擾」 謝佩芬:很多人要我忍耐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翻攝謝佩芬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翻攝謝佩芬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延燒不斷,宛如《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也透露,她3年前就被性騷擾過,但當時很多人叫她忍耐,進而引起網友討論。

民進黨內部性騷擾、吃案事件接連爆出,黨主席賴清德今日表示,針對近日黨內爆發的性平事件,他要以黨主席的身份,再次向所有曾經在民進黨內受傷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因為在你們最需要的時候,沒有跟你們站在一起」。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翻攝謝佩芬臉書)

▲謝佩芬在賴清德的臉書下方留言,爆出她曾被性騷擾。(圖/翻攝謝佩芬臉書)

對此,謝佩芬也在賴清德的文章下方留言,「我在三年前被性騷擾的時候,也有很多人要我忍耐。可是這種行為真的忍無可忍,沒有什麼大局可以正當化這些性騷擾的惡行!」並附上3個嘔吐的表情符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是誰性騷擾妳?是誰」、「誰要妳忍耐了大聲說出來!大家一定挺妳」、「拜託講出來是誰,這個時候不講,這種爛貨只會禍害更多無辜的人」、「啊你那時候有大聲說出來嗎」、「不能忍,忍了騷擾的人更猖狂」、「講出來大家會幫你,但亂講的話...我已拍照(截圖)存證」、「那妳還是繼續待在民進黨啊」。

也有支持者說,「既然都講了,那就不要講一半。是誰要妳忍耐、是誰騷擾妳?要就都講出來,不要留給記者做文章的空間。想要黨進步,就不要話只講一半;想要黨好,就不要讓記者有作文章的空間,不要賣關子」。

▼謝佩芬留言如下。(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爆「3年前被性騷擾」。(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