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校內遭教師「倒車輾撞」身亡!媽媽頭七當天去世了

▲▼男童在校內遭教師「倒車撞上」身亡。(圖/翻攝微博)

▲男童上課期間在校內遭教師倒車輾撞,傷重不治身亡,母親在他頭七當天也去世了。(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某校園日前發生驚悚意外,7歲的譚姓學童上課期間遭劉姓教師開車撞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事件發生至今超過一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譚姓學童的母親也已去世,消息瞬間讓人感到震驚。

綜合陸媒報導,劉姓教師23日下午2點左右駕車從學校的地下室駛出,將車輛開到門口等候另一名教師上車,期間譚姓學童跑到了車前,但因為車子過高,有視野盲區,因此劉姓教師倒車時沒有注意到,直接撞上了譚姓學童。

▲▼學校,校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譚姓學童當場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譚姓學童當場受到重創,儘管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身亡。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瀋陽區教育局25日出面回應,事故發生在校園內,意味著出現了安全漏洞,他們向家長、社會表達誠懇道歉。

此外,瀋陽區教育局也與警方成立調查小組,目前已逮捕了劉姓教師,會根據調查結果依法究責,涉案學校的校長、分管副校長也會予以免職,調查後會依照規定詳細處理。

沒想到事件發生超過一周,雙方的賠償都已談妥,2日稍早卻傳出消息,譚姓學童母親在兒子頭七當天身亡,倒臥在社區中庭被人發現,傷重搶救後不治。陸媒《澎湃新聞》詢問了官方管道,證實了這項消息,至於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