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商場驚傳砍人「12吋魚生刀」狂捅34刀 2人傷重不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19:15更新2名傷者皆傷重不治。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砍人案,2日17時14分,2名分別為22歲及26歲的女子,在商場3樓逛街時,突然遭到1名光頭男持刀追砍,2人送醫後皆傷重不治。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嫌犯持「12吋魚生刀」作案,並追砍2名被害人,逞兇後遭到制伏逮捕。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砍人案。(圖/翻攝自twitter@BruceWayne852)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砍人案。(圖/翻攝自twitter@BruceWayne852) 

根據香港Yahoo新聞報導,短髮女子遭到光頭男從背後捅刀,另一位長髮女友人見狀後不斷試圖推開光頭男,之後長髮女雖趁隙逃走卻失敗,隨即也遭到追砍。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砍人案,光頭男持刀追砍2名女子。(圖/翻攝自)

▲光頭男先持刀襲擊短髮女子。(圖/翻攝自twitter@a2zumi)

過程中,長髮女曾嘗試拖走受傷的短髮女子,避免繼續遭受攻擊,卻遭到光頭男一刀砍中頸部。隨後,光頭男似乎殺紅眼,再度將短髮女子按壓在地上,不斷用刀捅向心臟位置,整個過程至少捅了34刀。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砍人案,光頭男持刀追砍2名女子。(圖/翻攝自twitter@a2zumi)

▲長髮女子試圖救人,也遭到襲擊。(圖/翻攝自twitter@a2zumi)

警方獲報後,大批警員手持長盾牌、身穿防彈衣抵達現場,壓制行兇的光頭男,由於現場留下大片恐怖血漬,荷里活廣場暫時關閉。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處理,正在調查光頭男行兇動機。

▼光頭男將短髮女子按壓在地上,至少捅了34刀。(圖/翻攝自twitter@a2zumi)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砍人案,光頭男持刀追砍2名女子。(圖/翻攝自twitter@a2zum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