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北大戰」老鬼對決受矚目 楊敬敏交手林志傑成焦點

▲國王「士官長」楊敬敏(右)、勇士「野獸」林志傑 。(圖/PLG提供)

▲國王「士官長」楊敬敏(右)、勇士「野獸」林志傑 。(圖/PLG提供)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PLG第三季冠軍賽將於明(3)天於新莊體育館開打,由主隊新北國王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是聯盟首次季後賽的「雙北大戰」,而國王「士官長」楊敬敏也將在繼第一季後,再度於冠軍賽與40歲的老隊友「野獸」林志傑交手,兩位「老鬼」的對決成為比賽焦點之一,楊敬敏坦言這次的總冠軍賽感觸很深,主要跟年紀有關係。

39歲的楊敬敏坦言,自己畢竟年紀也大了,可能再1、2年就會面臨退休,現在還能為了球隊爭取最高榮耀,在場上跟林志傑一起努力、同場競技,對他來說很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很多人的不看好,楊敬敏直言,「我們最喜歡打別人臉!」並且強調「就是朝著自己方向跟目標前進,其他用場上行動證明。」他也解釋,可望這座冠軍的球員不只有自己,包含隊友、球隊甚至整座城市都很想要,所以期盼能把場上的每件事都做好。

冠軍賽即將跟二連霸的勇士交手,楊敬敏認為壓力在對方身上,他並不會太在意外界看法,表示,「我從來不去看這些東西。」自己只希望能夠享受接下來的冠軍賽。

關鍵字: 楊敬敏林志傑國王勇士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