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葛斯林挨批「演真人版肯尼」太老了!幽默回嗆網友 親曝接演關鍵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真人版《Barbie芭比》中飾演肯尼(Ken),但卻在劇照和預告片曝光後遭批「太老」。今年已經42歲的他以幽默方式回應外,也談到會接下這個角色的關鍵原因。

▲▼ CinemaCon電影博覽會            。(圖/路透社)

▲萊恩葛斯林和瑪格羅比合演真人版《Barbie芭比》 。(圖/路透社)

華納兄弟今年4月公開《Baibie芭比》預告片後,網路上出現了針對萊恩葛斯林外貌的批評和討論。然而,他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以幽默方式看待:「如果大家不喜歡我這個肯尼玩,可以跟別的肯尼。」更提到如果真的有在關注肯尼這個角色,就會發現其實一直以來存在感都不高:「但大家突然好像很關心一樣,事實上並沒有,你們從沒有關心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葛斯林進而提到決定接演的原因之一,就是家裡的寶貝女兒,因為有一次他發現女兒竟然把肯尼的娃娃丟在外面:「它就這樣臉朝下趴在泥巴裡,這一幕讓他心生同情,也希望肯尼的故事能被大眾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