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店長吃零食「總留一點在盤中」 店員笑:留給愛吃魚頭的媽媽

▲貓咪「鬍子」。(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授權提供)

▲鬍子每次吃小魚乾,都會將魚頭留下。(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好吃的魚頭要留給最心愛的媽媽!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有隻賓士貓店長「鬍子」超級可愛,這日店員姊姊便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貓主子將小魚乾的身體吃著精光,獨留魚頭在盤中,讓店員姊姊忍不住模仿鬍子的語氣說道,「魚頭留給愛吃魚頭的媽媽」。

店員姊姊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每次餵鬍子吃小魚乾,牠都會留下魚頭,久而久之連客人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鬍子不吃魚頭的原因。店員姊姊笑說,曾經有位客人分享,他家的貓咪不吃魚頭是因為會苦,所以也猜測鬍子是因為魚頭比較苦才不吃,「但還是無法查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鬍子」。(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授權提供)

▲鬍子十分貪吃。

店員姊姊爆料說道,雖然鬍子平時不太吃魚頭,但貪吃的個性始終如一,「所以沒有東西吃的時候,還是會吃得精光」。而提及貓店長有在服用的保健食品,店員姊姊分享,因為鬍子比較胖,怕久了關節會受到影響,所以都有定期給牠吃毛骨力與毛暢快,保護貓主子的骨頭與腸胃。

▲鬍子:本喵都吃毛骨力與毛暢快保健身體!

由於關節軟骨主要由膠原蛋白、玻尿酸、軟骨素等元素組成,若身體內的葡萄糖胺不足,就有可能影響關節軟骨以及滑液的正常功能。為了毛孩健康著想,毛骨力除了含有葡萄糖胺、膠原蛋白、軟骨素等營養素之外,更額外添加富有Omega-3的綠貽貝,給毛孩最完整的營養。

▲貓咪「鬍子」。(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授權提供)

▲鬍子:歡迎來店裡看看我喔!

【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
電話:03-555-329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140之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美容時間:10:00~20:00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貓主子「大字型」躺行李箱任由綑綁+固定 媽:這樣就安全啦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貪心犰狳收集築巢材料 懷中抱滿枯枝落葉「彈跳倒退嚕」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東森寵物雲商店東森寵物東寵商品東寵毛骨力東寵毛暢快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貓店長賓士貓貓咪魚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