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突大血崩「送醫檢查結果出爐」! 心疼林秀琴:不能連我也倒下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日前上中天YT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透露因長期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反覆痔瘡,甚至上廁所時大血崩,加上身邊長輩陸續罹癌,讓他一度擔心大腸癌找上門。

▲▼ 陳致遠接受主持人王宜安訪問。(圖/中天新聞提供)

▲ 陳致遠接受主持人王宜安訪問。(圖/中天新聞提供)

陳致遠過去打職棒,在受訓期間運動量非常大,身材都算控制得宜,如今擔任教練後,面對大魚大肉毫不忌口,導致體型橫向發展,體重破百,有一次上廁所時嚴重大血崩,讓陳致遠大驚,後來趕緊詢問從醫的朋友,幸好最後發現只是內痔破裂,如今回想起來,他笑說:「其實照理應該要找大腸、直腸科,但我那個朋友卻是乳房科!」

但他繼那次馬桶「滿江紅」後,便警惕自己不該再放縱:「從運動員退下來後,運動量大幅減少,體重直飆110公斤左右」,現在陳致遠和老婆林秀琴都認真重拾健康生活,慢慢控制飲食與運動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致遠接受主持人王宜安訪問。(圖/中天新聞提供)

▲ 陳致遠現在很重視健康。(圖/中天新聞提供)

提起之前老婆林秀琴因膽囊結石住院,陳致遠語帶心疼:「如果換成是我怎麼辦?我要振作,好好照顧她,不能連我也倒下!」兩人從認識到結婚至今已22年,陳致遠透露現在因為當教練,夫妻生活算是微遠距離,「小別勝新婚的感覺也不錯,打電話聊天就很像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