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全新電動車」準備登場了!ID.4、ID.5休旅當先發

▲福斯電動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福斯電動車(圖/記者徐煜展攝)

▲福斯準備帶來首款在台電動車!(圖/翻攝自福斯、記者徐煜攝展,以下同)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福斯Volkswagen在台灣電動車終於有譜了,台灣原廠於今(6/2)公開在台電動車計劃,將以國外熱門的ID.4、ID.5作前鋒先發,新車預計明年發表上市。性能款的GTX系列也在台灣原廠計劃中,隨著原廠積極展開電動車布局,未來相信也會看到ID.6、ID.7等其他電動車家族陸續登台。

▲福斯準備帶來首款在台電動車!(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ID.4為熱門的中型休旅,對手可能就是台灣即將上市的福特Mach-E

ID.4為中型休旅級距,於2020年登場,車頭採用Matrix矩陣式LED 頭燈,並透過大開口下氣壩、銀質下護版進行點綴,同時加上首次搭載的3D LED尾燈、流線車頂線條與低滾阻輪圈,具有0.28Cd風阻係數,整體外型也十分動感。

▲福斯準備帶來首款在台電動車!(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ID.4比ID.3擁有更好的空間規劃。

ID.4採5.3吋數位儀表、10吋Discover Pro中控螢幕(最大可選配到12吋),並具有衛星導航、手勢控制及Hello ID語音助理功能。另外,新ID.4的軸距為2,765mm,在MEB電動車模組化平台下具有寬闊的車室空間,並具有543-1,575公升的後行李廂表現。

▲福斯準備帶來首款在台電動車!(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福斯準備帶來首款在台電動車!(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日本去年剛開賣ID.4休旅。

動力參考日本去年開賣的規格,日本採Lite、Pro 2種動力,Lite入手價格為499.9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為110萬元左右;高規來到折合新台幣141.2萬元。Lite採用52kWh鋰電池組,馬力170匹、WLTC續航力388公里;Pro升級到77kWh電池,輸出來到204匹、續航力561公里。

隨著台灣福斯公開電動車計劃,亦開始積極拓展後續的充電樁服務,將帶給台灣消費者趨勢的純電生活,隨著電動車計劃啟動,ID.4、ID.5等電動車家族各種作品準備搶攻純電市場。

▲ID.4、ID.5(圖/記者徐煜展攝)

▲ID.4與ID.5準備搶攻電動休旅市場。

另外1款1D.5為帥氣的跑旅車,以ID.4相同的技術與平台打造,外型上賦予比ID.4更強烈的跑格氣息,動力、內裝與ID.4相近,算是有血緣關係的雙生車。

►TOYOTA將推「全新7人座電動休旅」!續航力500km 命名bZ5X 

►「TOYOTA新年式Yaris」登場!搭第5代新油電更會跑、更省油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