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捅3刀」殺死9歲弟弟 媽睡夢中被叫醒目睹慘案崩潰

12歲女童「捅3刀」殺死9歲弟弟 媽睡夢中被叫醒目睹慘案崩潰。(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子目睹女兒殺死兒子。(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12歲女童在家殺害9歲弟弟的駭人事件,女童後來因殺人罪行被警方上銬帶走,當地媒體近來揭露事發當天畫面,母親利達(April Lyda)也對外透露她所目睹的情況,認為女兒應該是受到藥物影響才會犯案。

這起震驚外界的案件,今年1月5日發生在土爾沙市(Tulsa),警方隨身側錄畫面中可看到,12歲女童持刀殺死9歲弟弟贊得(Zander)後,被警方帶走時一邊哭泣,一邊拼命道歉她很抱歉殺人,還說自己是個「好女孩」,希望可以不用上銬。

媽媽利達表示,女兒趁著兒子上床睡覺時,持刀朝胸口狂捅3刀,後來跑去叫醒她,她查看發現兒子胸口流血立即報警,而當女兒被警察帶走時,她告訴對方,「你最好祈禱弟弟會活下來」,女兒則哭泣表示,「我很抱歉,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贊德送醫後緊急接受手術,然而仍因重傷身亡,利達接受警方訊問時表示,女兒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攻擊行為。目前女童被關押在少年收容所中,由於她未滿13歲無法以成年人身分接受謀殺罪指控,有可能會被繼續關押在少年收容所中至少5年,或是成年後再以成年人身分關進監獄。

利達在募款網站GoFundMe 中為女兒辯護,女兒是一名普通的孩子,從未被診斷出有任何精神疾病,平時十分乖巧,姊弟感情也很友愛,不過在事發前,女兒開始服用與精神疾病無關的藥物治療,懷疑可能是受到該藥物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