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娛樂否認挖角EXO成員! MC夢「與伯賢有交情」澄清無藉此引進

記者李沛育/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昨(1日)透過律師發聲,要求SM娛樂解除合約,而SM娛樂則指出藝人在外部勢力的惡意干擾下作出了錯誤判斷。韓媒報導由MC夢擔任理事的BPM娛樂曾試圖挖角EXO其中3成員,隨後BPM娛樂立刻公開否認,MC夢今(2日)發聲澄清「與伯賢有個人間的交情,但沒有藉此引進藝人」。

▲MC夢澄清並無介入SM與EXO成員間的合約紛爭。(圖/翻攝自SMTOWN官網、Instagran/mcmong8

▲MC夢澄清並無介入SM與EXO成員間的合約紛爭。(圖/翻攝自SMTOWN官網、Instagran/mcmong8)

據韓媒《日間體育》昨(1日)報導,SM最近向MC夢擔任理事的BPM娛樂發送了內容證明(發生糾紛時的法律措施之一),原因是BPM娛樂曾接近EXO其中3成員並試圖誘導他們簽約。隨後BPM娛樂立刻公開否認,並說明「收到內容證明是事實,但不曾與被提及的藝人們見過面,更沒有討論過簽約相關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C夢現為BPM娛樂子公司MILLION MARKET旗下藝人。(圖/翻攝自BPM娛樂官網)

▲MC夢現為BPM娛樂子公司MILLION MARKET旗下藝人。(圖/翻攝自BPM娛樂官網)

MC夢的委任律師今(2日)發表聲明澄清MC夢並無介入SM與EXO成員間的合約紛爭,「MC夢已經不是BPM娛樂的理事,相關謠言明顯不是事實,MC夢作為音樂界的前輩與伯賢有個人間的交情,但沒有藉此引進藝人,見面時他只是安慰了因公司問題很辛苦的後輩」,往後如有散布假消息的情況,將透過法律代理人採取法律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