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深夜驚傳疑兇殺! 台鐵員工「滿地血」倒臥亡

▲▼急診室示意圖,高雄左營海軍總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高雄海軍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診室。(資料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台鐵南區工程處深夜疑似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在1日晚間十一點多左右被人發現吐血呈現沒有呼吸心跳的情況,隨後送醫不治,目前鐵路警察初步懷疑是兇殺案件,但因為當事人已經往生,詳細死因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據了解警方是在1日晚間11點16分,目擊者表示在左營站前路1號有一名男子倒臥地上,地面都是血,不敢上前查看,趕緊通報員警到場,警方以及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發現這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隨後送醫不治。目前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這名男子是台鐵員工,不過因為他已經往生,無法掌握發生原因,不排除是一起兇殺案件,現在正調查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