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辣椒蟹與海鮮叻沙都吃得到 高雄洲際酒店南洋餐廳今開幕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開幕迎賓。(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新加坡辣椒蟹」。(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迎賓,午晚餐菜單涵括道地南洋風味料理,如新加坡辣椒蟹、海南雞飯、巴東牛肉、海鮮叻沙、沙嗲烤串,以及甜品椰絲球等。星馬特色飲品更不容錯過,如經典調酒新加坡司令、南洋咖啡、恐龍可可飲、精緻茶品等多種選項。除了單點菜,還有平日商業午餐每位餐價880元起。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開幕迎賓。(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起司蟹」。(圖/記者黃士原攝)

「好客」餐廳由曾效力於新加坡富麗敦酒店、杜拜朱美拉棕櫚島華爾道夫酒店等國際連鎖品牌酒店的馬來西亞籍主廚黃偉飛領軍,餐飲資歷近20年,且旅居新加坡近10年,擅長以現代風格詮釋東南亞料理。「好客」餐廳亮點除了星馬道地料理,也忠於洲際酒店品牌精神,介紹世界風味同時結合本地文化,餐廳內設置台灣茶吧(Tea Bar),藉由台灣傳統茶藝的餐茶敘事,探索文化碰撞精彩火花的無限可能。

到新加坡必吃的辣椒蟹,主廚精選每隻重約800克的台灣沙公,於後場魚缸養殖,賓客現點現撈。肉質飽滿的沙公,用熱炒後的辣椒醬汁悶熟,醬汁裡綜合了新鮮辣椒、小紅蔥、薑、大蒜、番茄醬,結合了鮮香甜辣的口感,還能搭配著金黃色油炸饅頭一起享用。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開幕迎賓。(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新加坡肉骨茶」(套餐位上份量)。(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羅嘉麒表示,從「好客」餐廳開幕起,也將著手推動酒店餐廳內用水資收費機制,每位賓客酌收65元水資,並從中捐贈20%予環保公益單位如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等機構,透過減少餐廳進口瓶裝水供應,降低飲用水碳足跡並捐贈致力改善地球環保機構,呼籲賓客對水資源的重視。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開幕迎賓。(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沙嗲」。(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開幕迎賓。(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海南雞飯」。(圖/記者黃士原攝)

高雄洲際酒店藉「好客」餐廳開幕,順勢推出新加坡主題一泊二食 -「醉愛獅城」住房專案,預訂專案入住可享全自助式早餐和「好客」餐廳精選專案套餐 (每房至多兩客,可選午餐或晚餐時段)、新加坡旅遊局精選禮品組和虎牌冰釀啤酒(限量200組,送完為止),更可於入住時獲得專屬抽獎小卡,有機會贏得桃園、新加坡來回酷航機票,專案入住期間自7月1日起至10月15日止。

▲高雄洲際酒店「好客」南洋餐廳6月2日起正式開幕迎賓。(圖/記者黃士原攝)

▲「恐龍可可飲」(右)。(圖/記者黃士原攝)

「好客」開幕首月也推出消費滿額回饋活動,即日起至7月2日止,同桌單筆消費滿1,688元,並在賓客個人IG或FB發佈限動打卡,即可兌換星馬人氣飲品「恐龍可可飲」招待1杯。「恐龍可可飲」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倍受青睞,由美祿巧克力麥芽粉、牛奶依比例調製,灑上大量美祿粉增添香氣口感,飲品呈現形式特別,使人聯想恐龍化石,因而得名。

▲馬辣燒肉新品牌「夯下去」插旗新竹。(圖/馬辣提供)

今(6/2)日開幕的還有馬辣集團燒肉吃到飽新品牌「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新竹店,店內提供超過130款品項無限吃到飽、喝到飽,肉品採用濕式冷藏熟成的原塊用肉,以現點現切方式出餐,有澳洲極上冠軍黑毛和牛沙朗牛排、澳洲冠軍黑毛和牛肉片、澳洲黑毛和牛橫隔膜等,海鮮部分則有極上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阿根廷天使紅蝦、特上九孔鮑魚等,如果客人餓了還有安格斯黑牛黑咖哩、黑松露和牛石鍋飯可以填飽。

另外,夯下去自助區提供近50款菜色,基隆廟口小香腸、德式脆口煙燻腸、基隆甜不辣到日式櫛瓜、青椒、杏鮑菇、栗子南瓜等都有,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4款、研磨咖啡、現泡茶飲、無酒精沙瓦、果汁、氣泡飲等冰品飲料可無限暢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