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火砲不間斷火力壓制 鍾山部隊三軍聯合作戰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屏東1日電

陸軍裝甲586旅1日於三軍聯訓基地進行「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操演過程,各單位兵、火力依計畫向目標實施攻擊,展現綿密的指管作為與官兵純熟戰技,順利完成測考任務。

上午的操演在保力山教練場實施,由副參謀總長王中將在各聯參陪同下前往視導。操演過程,陸航OH-58D戰搜直升機在火協中心火力要求下,對敵實施先制攻擊;各火力支援單位以M109A2自走砲車等各式火砲,以砲火不間斷方式,持續對目標實施火力制壓,以協力地面部隊開創作戰有利態勢。

隨後,M60A3戰車及CM-33、CM-34裝步戰鬥車等地面部隊推進至攻擊發起線,依計畫發起攻擊;在有效的指揮管制下,發揚熾盛火力,逐次交互掩護攻擊前進,順利攻佔目標區,完成測考任務。

裝甲586旅表示,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主要著重驗證部隊聯合作戰的能力,透過軍、兵種間的協調聯繫,瞭解彼此任務特性,並強化旅、營指參作業程序及通聯指管作為;漢光演習將近,相信部隊回到駐地後,能更加堅實執行戰備任務,持續捍衛國家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