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葉家妤停經「以為更年期」! 意外懷第3胎:沒想到還能再生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44歲八點檔女星葉家妤(本名:白恬昨(31日)宣布即將升格三寶媽,不僅家人驚喜,她本人也是完全沒料到,甚至觀察到月經沒來,還誤以為是「更年期到了」。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藝人上節目分享不得不說的謊。左起巴鈺、王中平、葉家妤、方駿、陳子強、宇珊、曾國城             。(圖/衛視中文台)

▲葉家妤一開始發現停經以為是更年期,沒想到竟是懷孕。(圖/衛視中文台)

葉家妤與同為藝人的陳宇風2011結婚,育有2個女兒,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了,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由於她已44歲,先前就在為進入更年期做準備,為此努力調養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就為了能減輕不適,也希望能用健康的身體陪伴家人更久,因此當發現月經沒來時,第一反應就是「更年期」,沒想到竟是懷上第3胎,她又驚又喜:「真的沒想到這年紀還可以再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葉家妤、49歲陳宇風即將迎來第三胎。(圖/翻攝自葉家妤IG)

▲葉家妤沒想到44歲還能再自然懷孕。(圖/翻攝自葉家妤IG)

而葉家妤家人知道的反應就是驚嚇大於驚喜,大家確定他們不是開玩笑的時候,都抱在一起哭,覺得是最棒的禮物。妹妹白家綺得知當下則是激動落淚,事後也在臉書發文:「44歲葉家妤宣布懷孕,成了美麗的3寶媽! 恭喜我親愛的姐姐、姐夫,實在是太為你們開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