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故意四壞球失算 陳鏞基滿貫砲:快40歲遇到很有趣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1日在台南主場10比3打敗樂天桃猿,本場林益全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本季首轟,加上陳鏞基第6局追加滿貫全壘打,成為贏球功臣,統一打下對戰樂天4連勝,統一繼續穩坐戰績龍頭,賽後陳鏞基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今天陳鏞基4打數敲出1支安打,唯一安打就是第6局轟出滿貫全壘打,包辦5分打點,選到1次四壞球,也貢獻勝利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第6局樂天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林安可,選擇在滿壘對決陳鏞基,結果陳鏞基轟出滿貫砲,陳鏞基賽後在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受訪時表示,「當下其實沒有很緊張,覺得很有趣,因為已經打到快40歲,還有這種情況讓我遇到,我覺得很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敲出個人生涯第5發滿貫砲,陳鏞基表示,「當然很興奮 因為戰況比較接近 ,那時候球隊只有贏1分,如果我對球隊有所貢獻,對於後面的投手與球隊壓力比較小。」

今年打擊狀況回溫,陳鏞基表示,「過去兩年打擊狀況狀況不是很好,春訓來了新的打擊教練,潘武雄也退下來擔任打擊教練,有討論過去的缺失,做一些調整,春訓很努力在做今年的準備。」

▲統一獅隊陳鏞基。(圖/統一球團提供)
▲陳鏞基。(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