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想被包養1年就好... 心理師林萃芬曝「後遺症太強」:回不去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包養真的好賺嗎?諮商心理師林萃芬日前在節目上提醒,依她看過的案例,很多人想著被包養短期就好,趁著這段時間「充實自己」,殊不知只是讓自己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談「包養後遺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林萃芬表示很多人在包養關係中「心理狀態會產生變化」。(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分享,關於「包養」,這樣的關係其實充滿危機,一開始其中一方可能要的只是錢或是陪伴,但她看過很多人在包養的過程中「心理狀態改變」,到後來慾望越來越強大,想要對方付出更多的時間和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談「包養後遺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林萃芬直言很多人難以離開被包養的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此外,林萃芬也提醒,有人可能心想被短期包養,「被包養個1年就好,利用這1年好好充實自己,之後要再有自己的人生」,之後卻發現回不去了,因為剛開始工作的薪水很難超越被包養的價格,酬勞銳減卻無法更改出手闊綽的習慣,很容易又回到被包養的身分,難以回到正常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