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女友下班遭計程車撞上!學生情侶1死1命危 家人慟:要結婚了

▲▼大學生情侶遭計程車撞上,一死一命危。(圖/翻攝微博)

▲張男、黃女遭撞後一人死亡、一人命危。(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張姓男大生晚間騎車去接黃姓女友下班,返家途中遭計程車撞上,導致黃女傷重不治、張男仍在搶救當中,消息引發許多討論,家屬也崩潰回應,小倆口已經準備結婚,連房子都準備好了,沒想到如今出了意外,竟成天人永隔。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5月25日晚間騎車出門,前往在黃姓女友上班的糕點店,接到女友下班後,2人一起甜蜜回家,沒想到半路遭到計程車撞上,導致2人受到重傷。

張男遭撞後嚴重顱腦損傷,躺在醫院多日沒有知覺,已被醫師下了病危通知書,而黃女因為傷勢過重,送醫隔天的凌晨4點就已宣告不治。

▼張男與黃女感情相當穩定,原先已準備結婚,如今發生噩耗,卻成天人永隔。(示意圖/CFP)

▲桃園市洪姓男子去年3月間騎車行經蘆竹區南山北路時,不慎與陳姓男子發生車禍,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事後被查出沒有考領駕照。(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據了解,張男正在合肥的一所大專院校就讀,今年7月準備領到畢業證書,與黃女相識5、6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同學們也期待喝到2人的喜酒,沒想到突然傳出噩耗,讓所有人措手不及。

張男的家屬悲慟表示,原先連上門提親的日子都已經訂好,也替小倆口買好了房子,他們都非常喜歡黃女,就等著2人結婚,如今發生了意外,讓一家人十分傷心。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肇事的是一名計程車駕駛,張男的醫藥費已積欠5萬餘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6萬元),家屬正在等待肇事司機的保險公司支付,案情細節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