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琥本季二軍初登板1局失1分 中信4比6不敵樂天

▲陳琥 。(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琥。(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在嘉義縣球場交手樂天桃猿二軍,中信投手陳琥本季首度在二軍登板,失掉1分非自責分,樂天蔡鎮宇繳出3安猛打賞,終場樂天二軍6比4打敗中信二軍,樂天二軍取得2連勝,中信二軍則是吞下2連敗。

中信二軍第1局率先得分,林志綱獲得四壞球,馬鋼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陳子豪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樂天二軍1局下半陳俊秀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打下1分。

樂天二軍第2局攻勢再起,藍震威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先打下1分,蔡鎮宇把握得點圈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樂天二軍超前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局和第5局樂天二軍一共再得到3分,第8局中信二軍追回1分,第9局中信二軍陳子豪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再拿1分,但最後反攻遭到瓦解,中信二軍以2分差落敗。

樂天二軍投手邱駿威先發3局,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2分自責分,結果無關勝敗,樂天二軍蔡鎮宇繳出3安猛打、2打點,表現最為突出。

中信二軍投手陳柏豪先發4局,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5分,4分自責分,最後承擔敗投,開季手部不舒服的陳琥,今天是本季首次在二軍登板,中繼1局用了15球,有10個好球,被擊出1支安打,丟掉1分非自責分。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