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火車進站鳴笛聲 17歲高中生「戴抗噪耳機」被高速撞斃命

▲▼耳機,聽音樂,滑手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高中生因為戴著耳機被火車撞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傳出一起不幸交通事故,一名17歲高中生沿著鐵軌行走時,疑似因為戴著抗噪耳機,導致火車靠近時聽不到任何聲音,導致他被火車當場撞死,死因後來被裁定為意外。

布魯姆郡(Broome County)治安官表示,一名高中生周二(上月30日)早上被火車撞死,後來確認死者為就讀當地高中Chenango Valley High School的17歲少年麥克洛(Jakob McCloe)。

官員表示,麥克洛當時人正沿著芬頓鎮(Fenton)的諾福克南方鐵路(Norfolk Southern Railroad)行走,雖然火車人員多次鳴笛希望能吸引他的注意,但他疑似因為戴著抗噪耳機,而沒有注意到聲響,結果火車來不及剎車,直接擊中他。

治安官阿克夏(Fred Akshar)表示,經過偵辦人員在現場徹底調查後,最後確認這起奪走青少年性命的事件,是一起可怕的意外。學校也致信給全校師生,為不幸事件向罹難家屬表達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