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被綠首發聲!被勸和不忍了「只是外遇或許能原諒」 妻急關FB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兩性帥哥作家口罩男日前坦承協議離婚中,週刊爆出妻子樂兒和一名黑帽男子親密互動,對於親吻額頭的舉動,樂兒姊姊則解釋「只是朋友」,引發議論,他也將社群網站大頭貼換成全黑圖表達無聲的心碎。許多網友湧入留言,他也一一回應,坦言「如果只是外遇,原諒其實不難。」而對於有質疑他是因為工作太忙才忽略家庭,他也親上火線直球反擊。《ETtoday新聞雲》詢問口罩男,經紀人低調表示:「暫時不回應。」

▲▼曾樂兒 口罩男。(圖/翻攝自FACEBOOK/曾樂兒、口罩男)

▲曾樂兒和口罩男正在談離婚協議。(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男)

口罩男被爆出遭11年妻子戴綠帽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臉書打氣,其中卻也不乏質疑聲浪,他也親上火線一一回應,有人指責他是因為忙於寫兩性文疏於照顧家庭,對此,他強調自己的工作就是作家,經營粉專本來就是日常,「我很愛我的家庭,但不代表我不可以認真工作,我的工作室就在家裡。不是爸爸就不會顧家庭,不是媽媽就一定會把家庭整理好,性別刻板印象其實讓很多人都受盡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樂兒和口罩男正在談離婚協議。(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男)

▲口罩男一一回覆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男)

也有人勸口罩男原諒出軌的妻子,「若您真愛,相信出軌不是大問題,郎才女貌的組合,真要讓家庭毀了,沒個完整的家嗎?」口罩男也留言回應:「如果只是外遇,或許吧,原諒其實也不難,但有些事情是不能原諒的。」一句話再度引發議論,另外也有網友傳出妻子的其他謠言,但口罩男僅回覆對方:「我只看證據說話。」對於諸多揣測和傳言,《ETtoday新聞雲》詢問口罩男,經紀人低調表示:「暫時不回應。」而在外遇風波爆發後,樂兒的粉絲專頁也緊急關閉,樂兒改在IG發文:「暫時關閉所有社交軟體,請沒事不要吵我,感恩,全面勿擾!」

▲曾樂兒和口罩男正在談離婚協議。(圖/翻攝自FACEBOOK/口罩男)

▲曾樂兒關閉粉專。(圖/翻攝自IG/曾樂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