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被丟零錢羞辱」!翻白眼訴店員3罪狀:上錯菜還說我已經吃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YouTuber白癡公主以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但她最近和友人飛往日本旅行期間,突然無奈地吐露吃飯時的小插曲,從點餐到結帳的過程中,內心都不太舒服,「最後被那個服務人員丟零錢羞辱。」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白癡公主深夜訴說吃飯遇到的小插曲。(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白癡公主1日凌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打卡澀谷,她稱讚當地不但風景漂亮,食物也好吃,「茶泡飯和拉麵也吃完了。」但話鋒一轉,她遇到了一位明明是說中文的華人店員,卻一直硬用不輪轉的英文跟她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白癡公主最近和朋友去日本玩。(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此舉已經讓白癡公主覺得哭笑不得,但誇張的是該店員還講錯套餐內容,讓她和友人誤以為飲料已包含其中;這就算了,該店員甚至在她加點後上錯了菜,「不承認還說我們已經吃了」,讓她無言地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白癡公主分享在日本的旅遊照。(圖/翻攝自Instagram/87acup)

最後結帳時,該店員繼續狡辯還丟零錢羞辱白癡公主,友人本來氣得想幫忙討回公道,但她自認實在太膽小,「我俗辣還是覺得算了,就趕緊付錢了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