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競選工作室成立!張其強任執行長 首波發言團隊亮相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其競選工作室今(1)日成立,主要將作為新聞發佈與回應、媒體聯繫、以及選舉相關行程規劃等窗口。工作室為臨時性質,會以此為基礎,人員逐步到位,日後將擴充成為競選辦公室,辦公室的後續籌組,將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負責,另,競選工作室執行長,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

競選工作室指出,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兩名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江怡臻是美國康乃爾大學公共行政及香港科技大學經濟學,雙碩士學位,曾任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則是國立成功大學資工系學士、英國羅浮堡大學多媒體文創產業碩士,目前是政大教育行政研究所博士生,也曾擔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另外,在去年負責侯友宜連任選舉發言工作,包括還在台大歷史研究所就讀、25歲的陳柏翰,曾經擔任過國中老師的吳亮賢,以及分別有平面和網路媒體多年經驗的王敏旭,也都歸隊。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競選工作室說明,工作室的籌組,是在國民黨正式通過徵召侯友宜後,才開始進行,包括地點的尋覓,人員的組成,都在兩個禮拜內完成,和去年一樣,競選工作室今年也吸引了來自台大、輔大和台北大學等大學和研究生的參與,他們同樣會以「政治實習生」的方式,包括行程設計、街頭宣講、台上演說等不同的形式,實際參與整個選舉過程,讓選舉活動有更多元的呈現,競選工作室執行長由張其強擔任。

工作室表示,侯友宜生長於南台灣,是菜市場裡長大的孩子,從警官學校畢業後,隨著辦案的需要,足跡遍及全台灣,相當了解基層民眾的心聲,更對是非善惡,絕不妥協,侯友宜2018年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就是希望團結台灣,不分黨派、不分族群,一起讓國家、社會更和諧,減少政治對立下的衝突與撕裂。

工作室也說,侯友宜在新北市整整13年,熟稔各項市政、了解基層聲音,今年又再度榮獲遠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代表最優秀的五星級市長,如今扛起更大責任,將發揮畢生力量、服務更多人民,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讓政黨輪替成為常態,終結民進黨八年執政以來種種亂象,還給人民一個願意好好做事情的政府,帶給人民,和平、安定、繁榮、永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