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沖昏頭換一身傷!5星座女「最容易被騙砲」 獅子座連錢都難守

戀愛中的甜言蜜語讓人沉醉,但(圖/記者黃克翔攝)

▲戀愛中的甜言蜜語讓人沉醉,但小心遇到渣男換來一身傷。(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俗話說「愛情使人盲目」,不少人面對感情總是會被愛沖昏頭,為愛犧牲全部也在所不惜,但要是遇人不淑,碰上的是渣男,那可就很有可能被騙得團團轉而不自知。對此,《搜狐網》運勢專欄就點名5種星座的女生「最容易被騙砲」,其中這一類人更是連錢都容易被騙,供大家參考。

TOP5:巨蟹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打動巨蟹女,好像很困難,需要長期的堅持和不懈的努力,因為巨蟹女害怕受傷,不太容易接受一個人,但實際上如果能找準巨蟹女的死穴,觸碰到她溫柔敏感的心,一旦她心甘情願跟對方在一起,就會把她所擁有的一切都全盤托出,也因此巨蟹女若遇到情場老手,恐怕被卸除心防並非難事。

TOP4:射手女

有很多人認為射手女不夠自重,私生活比較混亂,但其實正是因為射手女較天真,太單純,很容易被騙,才會把自己的情感生活搞得如此復雜,當對方告訴射手女,對她的真心堅若磐石時,射手女不會懷疑,很容易相信一個人,「因為,她們自己就不會拿感情來開玩笑,所以總認為別人也跟她一樣」,但對於有些男人來說,太容易得到的,似乎總是不懂得珍惜。

TOP3:天蠍女

天蠍女感情氾濫起來,可以為所愛的人奉獻一切,豈止是身體,為愛瘋狂的天蠍甚至願意為愛人付出一生。若渣男不斷地給天蠍女承諾,讓天蠍女相信對方愛她愛得死心塌地,目的就會達成,愛就是天蠍女奉獻自我的原因。

不過,天蠍女付出身體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一時沖昏頭,忘了去追究渣男的動機,事後一旦清醒過來,當她發現是被騙砲,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對方,天蠍女不會讓傷害她的人過得輕鬆如意,不搞得渣男身敗名裂,她絕不會善罷甘休。

TOP2:獅子女

獅子女看起來很凶悍,但其實很傻、很容易被欺騙,欺騙獅子女為愛瘋狂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給她們戴幾頂高帽子,獅子女就信了對方的話,也因此獅子女不但會被騙砲,還容易被騙錢,搞到最後人財兩失,即便是在這種時候已經明白了真相,也不會撕破臉追在對方身後討個公道,為了面子,獅子女寧可自欺欺人,編一些理由讓自己釋懷,用放對方一馬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的大度。

TOP1:雙魚女

雙魚座最容易出花痴女,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發瘋似地把對方看成是自己心中的王,赴湯蹈火地奉獻一切,認為自己做多少犧牲都是應該的,而雙魚做出的那些犧牲和奉獻,可能不能得到對方的珍惜,甚至還會遭到嫌棄,這種時候,雙魚女仍不會反省,因為已被自己所謂的癡情打動了,如此有犧牲精神的雙魚女,很容易被騙砲,自以為是為了愛奉獻身體,其實貞操被踐踏了,卻不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