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金善映自爆「胸部太大」的困擾 辛辣發言讓現場男星全慌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資深演員金善映(김선영)現年47歲,曾出演《請回答1988》、《山茶花開時》、《愛的迫降》、《浪漫速成班》等人氣韓劇,演技受到廣大劇迷的肯定。她31日登上談話節目《屋塔房問題兒童》,聊到管理身材的秘訣時,自爆因為「胸部太大」導致肩膀痠痛,相當困擾,直率的發言笑翻全場,也讓一旁的男星鄭亨敦、金鍾國瞬間不禁所措。

▲金善映胸部太大導致肩痛。(圖/翻攝自《屋塔房問題兒童》)

▲金善映自爆因為胸部太大,經常駝背導致五十肩。(圖/翻攝自《屋塔房問題兒童》)

金善映年近半百還是相當努力管理身材,主持人金淑詢問平時如何維持,她表示是以皮拉提斯為主,接著還自嘲「肩膀裡面有石灰」,提到有五十肩一事,坦言「(因為五十肩)吃了很多苦,姿勢不正確的話,就會造成嚴重的肩峰下夾擠症候群」,所以不得不做皮拉提斯改善肩痛,宋恩伊提問「肩膀變成這樣的原因是?」,金善映馬上回答「因為胸部太大」,所以從小就習慣駝背而導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善映胸部太大導致肩痛。(圖/翻攝自《屋塔房問題兒童》)

▲金善映的發言讓在場男星瞬間不知所措。(圖/翻攝自《屋塔房問題兒童》)

金善映突如其來的發言,製作組也特地特寫了金鍾國與鄭亨敦不知所措的表情,她接著解釋:「我小時候都這樣走路,在鄉下,因為覺得(胸部大)很自卑。」

演員李允智提到對金善映的初印象,說道「第一次看到姐姐的時候嚇到,從遠處走來,發現她臉真的很小」,面對突如其來的稱讚,金善映回答「因為肩膀很寬,所以臉才會看起來小」,還突然自爆體重超過60公斤,金淑馬上說道「這裡哪有沒超過60的人~」,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