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成家門前遭毒蛇咬!「腿逐漸異常」急送醫 公司:目前有意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林江成驚傳遭毒蛇咬意外!根據經紀公司31日發出的聲明,他近日在家裡附近散步時,返回家門口卻遭到一條蛇咬,緊急送醫救治,必須要住院一週觀察,所幸目前沒有生命大礙,公司也報平安表示「他目前有意識」。

▲▼林江成家門前遭毒蛇咬!「腿逐漸異常」急送醫 公司:目前有意識。(圖/翻攝自林江成IG)

▲韓星家門前遭毒蛇咬急送醫,公司「目前有意識」。(圖/翻攝自林江成IG)

林江成原預計31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導演卻突然代替宣布:「演員林江成今天不克出席,不是笑得出來的事情,因為他散步時,突然發現腳很脹又熱,身邊剛好有一條蛇爬過,被蛇咬到住院中。」林江成遭毒蛇咬的事情才因此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屬經紀公司稍早向媒體報平安,「林江成昨日(30日)散步時,在家門前被毒蛇咬,起初只有一點點腫脹,但後來腿漸漸出現異常症狀,才緊急去了醫院。」公司也透露不確定該條蛇是不是蝮蛇,但確認是毒蛇,因此林江成目前有意識,但仍要住院觀察一週。

▲▼林江成家門前遭毒蛇咬!「腿逐漸異常」急送醫 公司:目前有意識。(圖/翻攝自林江成IG)

▲林江成除了活躍於電影大銀幕,也有參與音樂劇演出。(圖/翻攝自林江成IG)

林江成影視歌三棲,他被毒蛇咬的報導刊出後,也在IG向粉絲報平安「就如新聞所說,我在小區內散步時被毒蛇咬了,現在在住院中。」他也解釋每個人對於毒性的反應程度不同,因此需要住院觀察,會盡快恢復健康,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