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美4星高中生賀博將返台打瓊斯盃 有望加入中華白參賽

▲台美混血的賀丹、賀博,今夏有望加入中華白登上瓊斯盃舞台。(圖/取自IG)

▲台美混血的賀丹,今夏有望加入中華白登上瓊斯盃舞台。(圖/取自IG)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即將進入2023年下半年,中華男籃也將面臨多場國際賽硬仗,籃協預計將籌組中華藍、中華白、世大運代表隊、巴黎奧運資格賽代表隊等4支國家隊陣容。其中,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中華白,傳出將有機會迎來「混血兄弟檔」賀丹、賀博加入,其中被評為全美4星高中生的賀博,也受到不小關注。據了解籃協與白隊教練團確實曾和兩兄弟接洽,等待選訓會議後就有望正式定案。

此次中華白預計將參與今夏復辦的瓊斯盃賽事,總教練傳出有望由PLG職籃新北國王助理教練許皓程接掌兵符,而台美混血的賀丹、賀博,就傳出有高度意願返台參戰瓊斯盃,也有高度機會加入中華白進行磨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中華白教練團確實已和賀丹、賀博進行接觸,且由於兩兄弟在16歲前就取得中華民國護照,因此未來若入選國家隊,確定將不用佔規劃名額,對中華隊整體戰力將是一大利多。

賀丹身高196公分,目前就讀NCAA第1級康奈爾大學,被評為全美4星高中生的弟弟賀博已經承諾,將在2024年進入哈佛大學就讀,有望成為林書豪學弟。

由於目前PLG職籃冠軍賽仍尚未開打,因此籃協尚未確定中華白、奧運資格賽代表隊名單,後續等國內賽事告一段落,就將召開選訓會議,等待名單正式通過,賀丹、賀博就將有機會正式披上中華隊戰袍,在瓊斯盃正式登場亮相。

▲台美混血的賀丹、賀博,今夏有望加入中華白登上瓊斯盃舞台。(圖/取自IG)

▲賀博被評為4星高中生,同樣有機會站上瓊斯盃舞台。(圖/取自I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