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聊4個月「曖昧男突1舉動」 妹子哭死!過來人秒懂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穩聊4個月,曖昧男卻忽然消失,讓原PO超難過。(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習慣穩聊是件很可怕的事!」一名妹子噴淚表示,與一名曖昧男穩聊4個月,豈料對方突然消失,且訊息不再已讀,讓原PO瞬間失去了生活重心,「誰來打醒我,讓我別再想他?」文章曝光後,全場網友紛紛搖頭安慰,「人家找到下家了」、「以後不能只跟一個聊,懂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在交友APP認識一名男生,兩人持續穩聊了4個月,殊不知某天對方開始不讀不回,頓時原PO猶如失了靈魂般,「沒想過這一天來得這麼快...我像個傻子哭得死去活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傷心到無可自拔,直言這段時間總是胡思亂想,「莫名的流淚、心情抑鬱,明知道他不完美我卻又想靠近,放不下他...誰來打醒我,讓我別再想他?」

底下網友直言,「以後不能只跟一個聊,懂嗎」、「穩聊不可怕,暈船才可怕」、「找下一個穩聊,真的不用想太多,沒見面一切都是零」、「對方只是喜歡跟你聊天,並不是喜歡你,當他察覺你開始暈的時候就會逃離,穩聊並不代表雙方都是互相喜歡的關係,但是女生總認為穩聊一定有戲,這個想法一定要破除」、「人家找到下家了」。

留言串中,也釣出苦主分享,「我之前也是!我們每天聊天,晚上固定都會打電話,但有一天打完電話之後就再也沒有聊天了,我那天其實也是想測試,他隔天會不會主動傳訊息給我?很顯然沒有...就覺得我的堅持沒有意義了,他好像也不在乎,有漸漸釋懷了,但還是X掰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