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立委參選人自誇「高人一等」 冷笑話賴清德也被逗樂

▲康世明代表民進黨參選苗栗第1選區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竹南鎮長康世明今出席立委提名記者會,展現幽默感。(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31日徵召竹南鎮前鎮長康世明參選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康世明會中大講「冷笑話」,一下自誇身高「高人一等」,一下又笑稱自己知名度不高,進入中央黨部大樓時沒有被攔下來,還說其他參選人「臉色發白」,不過自己「比較會臉紅」,逗得台下媒體頻頻偷笑,連賴清德嘴角都微微上揚。

康世明今天下午在民進黨中執會後記者會致詞時,大講「冷笑話」,連坐在一旁的賴清德都難掩笑意。他說,「我高人一等,這是我的外觀優勢」,更自曝剛剛從樓下走上中央黨部時,還好知名度不高,沒有人把自己攔下來,最後快速通關直達9樓。他坦言,(知名度不高)這也是自己的困擾,他出身自教育界,目前還是老師,還在學校上班,但為了選舉辦理退休,希望藉由參選,完成鄉親期待的重大政策。

康世明舉例,北苗栗在大型醫療、急重症資源很缺乏,上周他不太舒服,還要跑到新竹就診,盼有機會為鄉親爭取更多福利。他笑說,剛剛跟其他幾位參選人握手,有人臉色發白、手心冒汗,自己不太一樣,比較會臉紅,「苗栗人都希望苗栗可以改變,讓苗栗能夠改變,世明是您最佳的選擇」。

康世明表示,立委選制改為單一席次後,民進黨從未在苗栗拿下任何一席,他是「外掛」進來參選立委,盼為苗栗而戰,代表鄉親來到國會,讓苗栗人走出去敢說「我苗栗我驕傲」。

民進黨今天提名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對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提名英系市議員吳沛憶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對戰已表態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國民黨參選人;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提名蘇系市議員王閔生,挑戰國民黨老將賴士葆;並徵召桃園市議員劉仁照參選民進黨桃園第五選區(平鎮龍潭)立委;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徵召康世明,挑戰可能被國民黨禮讓的現任立委陳超明;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提名菊系市議員李柏毅,對戰國民黨市議員李眉蓁。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主持立委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主持立委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