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自稱「安靜被當沙包打」 吳沛憶:爭取所有非藍支持

▲吳沛憶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沛憶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31日正式徵召市議員吳沛憶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先前一度被視為潛在人選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30日自稱「願忍耐一切,安安靜靜被當沙包打」。對此,吳沛憶稍早受訪說,鄭家純展現了她是一位非常優秀、有智慧的年輕女性,盼爭取所有非藍的「民主大聯盟」支持。

吳沛憶說,徵召就是往前邁進的開始,這一段時間以來,鄭家純展現了她是一位非常優秀、有智慧的年輕女性,身為台灣隊的每一個成員,接下來要盡力爭取民主大聯盟的支持,因為明年這一戰是相當不好打的,要盡力打贏這場仗。

吳沛憶透露,她在昨天傍晚收到中央黨部通知,通知提名策略小組有這樣的討論,將送到黨中央中執會評議,請自己準備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且今天上午她已開始進行地方走訪,接下來要爭取所有非藍力量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