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侯」聲浪起?侯友宜民調18%淪老三 朱立倫轟:策略性帶風向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吊車尾並下滑至18%,並引發黨內中評委張亞中開出「換侯」第一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表示,國民黨不會受到1、2個「策略性帶風向民調」去影響,「想要用這種爛招來對付我們,我們不會受到影響!」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達35.8%,相較前次的35.4%差距不大,位居第二的則是代表民眾黨參選的柯文哲,支持度達25.9%;侯友宜僅剩18.3%,被柯文哲超過逾7個百分點,更慘輸賴清德17個百分點。

朱立倫今天出席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儀式,會後被媒體問到侯友宜民調只剩18%,黨內傳出換侯。朱對此嚴正表示,現在有太多的民調,同一天就出來3個民調,國民黨不會受到1、2個「策略性」或「帶風向」民調去影響。

朱立倫說,國民黨就是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讓社會能夠看到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的國民黨。他說,其實去年九合一大選的蔣萬安也好、張善政也好,國民黨的候選人都經歷過類似這樣子的過程與波折,大家都記憶猶新,「想要用這種爛招來對付我們,我們不會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