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郭台銘身邊多「牛鬼蛇神」? 朱立倫首發聲:不會這樣說同志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期間多次造訪南部地區,但傳出黨主席朱立倫說郭見了很多「牛鬼蛇神」,引發黨內南部大佬反彈聲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中午赴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參加黨團大會,被問到「牛鬼蛇神是在指誰?」朱語氣嚴肅,請大家要相信一件事情,沒有的事情就是就是沒有的事情。

朱立倫指出,自己下午要跟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討論屏東立委提名選舉的事情,明天要在張榮味老縣長家討論雲林選舉的事情,所以製造這樣子的謠言,是不可能的事,「我不會說自己的同志、自己的重要幹部,是那個名詞」,他表示要再次強調。

至於外傳郭台銘董事長9月申請回黨?朱立倫說,任何一位愛中華民國的、願意一同守護台灣,為共同理想打拚的,都歡迎加入國民黨,歡迎回到國民黨,他都是秉持這樣的心情跟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