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柯文哲酸見不到郭台銘 朱立倫竟反問:怎定義所謂的聯絡?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國民黨高層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見不到郭台銘」,但郭台銘昨日剛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演深夜看海還喊出「海誓山盟」,看似積極想跟柯合作,柯文哲今(31)日更酸,「朱立倫應該也見不到(郭台銘)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及是否跟郭聯絡上?朱語焉不詳僅回「要看怎麼定義聯絡」,更開完笑說,與一旁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海誓山盟,還要天長地久。

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睽違多日的朱立倫終於出面受訪,中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會後媒體問到郭台銘近期仍動作頻頻,是否擔心與侯友宜的整合產生裂痕?朱立倫開口肯定郭台銘對於兩岸和平,以及對於中華民國的愛,他是國際級的大企業家,過去對於公益的貢獻,也獲得大家的肯定,在金門還特別重視兩岸的和平宣言。

朱立倫說,這個和平宣言也是過去自己長期以來主張的,「兩岸一定要和平,對於未來所有台灣安全的保障,對於下一代的幸福絕對是非常正面的」是否與郭台銘溝通順暢?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而是反問媒體,「我想我們要看你怎麼去定義所謂的聯絡?」但共同努力的目標,就是將來一定要團結在一起。

至於郭柯談「海誓山盟」,朱立倫則笑說,今天跟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海誓山盟了,還要天長地久,「不過海誓山盟、天長地久,還是萬安回家跟夫人比較重要啦!接下來說侯市長,我等一下中常會,我會給他很好的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