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豬仔想逃離園區 25歲女遭「性侵、熱鐵烙膚」恐怖37天生不如死

▲▼性侵、性騷、性暴力、少女。(圖/CFP)

▲女子想逃離園區被發現,遭囚禁、性侵受盡折磨37天後才脫逃。(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5歲女子碰上新冠疫情失業,從友人那裡得知有個數萬令吉的高薪工作,成功通過面試飛往另個國家上班。怎知接下來的37天卻是生不如死的恐怖日子,遭囚禁、性侵、熱鐵烙膚,受盡折磨,所幸某個夜裡順利逃出,軍方出手救援,這才安全返國。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25歲女子莉娜之前在新加坡上班,失業後被迫返回馬來西亞找工作,得知有個工作機會可拿到數萬令吉的高薪,且這還不包括傭金,讓她感到非常振奮,答應面試。在成功通過面試後,她被告知要到另個國家上班,住宿、機票、簽證費用均由公司負擔,因此欣然接受這份工作。

怎知到了當地接受培訓的第一天,莉娜驚覺不對勁,因為光靠自己什麼都做不了,連上廁所都必須徵求主管同意,且幾乎不被允許,還要每天沒日沒夜工作。

莉娜坦言,其實第一天就想逃跑,但無時無刻被人監督,後來逃跑的決定也讓事情變得非常糟,「我被關入滿是老鼠的黑屋子長達兩天,期間只給飯和肉汁」。她也想過找信任的同事求助,卻沒想到對方是主管的眼線,被揭穿想逃跑的念頭後受盡折磨,不但被性侵、毆打,還遭熱鐵烙膚伺候。

在園區待了37天之後,莉娜趁夜出逃,幸運的是,當時還有另一名友人也正在逃跑,最終被軍隊救出安全返國。這一切的遭遇讓她直言,「奉勸大家不要輕信社交媒體的招聘資訊,更要勤於調查公司背景,否則很有可能沒有回頭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