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聽淒厲嬰兒哭聲 破門目睹「雙屍命案」26歲女師死在男友旁邊

鄰居聽淒厲嬰兒哭聲 破門目睹「雙屍命案」26歲女師死在男友旁邊。(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老師突然死亡,令親友十分震驚。(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棟公寓傳出響亮嬰兒哭聲,鄰居幫忙報案後,警方闖入竟然發現駭人命案現場,26歲女老師希克斯(Amanda Hicks)陳屍在一名成年男性身旁,後來證實另外一名死者可能是希克斯男友,案件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事件27日發生在聖露西港(Port St Lucie)當地一戶民宅中,26歲女老師希克斯被人發現和男友一起陳屍在自家地板上,10個月大女兒則放置在房間中。鄰居表示,凌晨時他們聽到該戶人家傳來很淒厲的叫聲,所以幫忙報案。

警方前往現場時,在門外便聽到裡面傳來嬰兒哭泣聲,由於無人應門,他們選擇破門而入,結果發現2具屍體,幸好女嬰沒有受傷,健康情況良好。

警方懷疑,男性死者疑似殺害希克斯後再自我了斷,2人可能有戀愛關係,尚未對外透露男性死者的名字。鄰居透露,這對情侶約3周前才搬到這棟房子,平時人看起來十分正常,案件仍待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