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歲嬰遭「鎖車內9小時」高溫43℃熱死 這對夫妻上教堂小孩亡

▲▼兒童熱死車上、車內中暑。(圖/CFP)

▲美國接連發生兒童被熱死車內的意外,其中一人甚至被忘在車上9小時。(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最近一周接連發生2起嬰兒被熱死車內的案件,其中華盛頓州1歲大的嬰兒被醫院社工忘在車裡,獨自被鎖在醫院外的停車地點長達9小時,車內溫度超過攝氏43度。另一名佛州11個月大嬰兒則是在父母上教堂做禮拜時,被放置車內約3小時,送醫後宣告死亡。

綜合CNN、ABC等美媒報導,華盛頓州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皮阿拉普市(Puyallup)一名由醫院社工扶養的1歲嬰兒被放在車內9小時後熱死。女社工24日上午8點過後到醫院上班,她將其他孩子帶下車後,忘記這名嬰兒還在車裡,等她下午5點多下班回到車上,才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反應,她趕緊將孩子送回醫院,仍無法救活。

皮阿拉普市警方表示,雖然當天氣溫約在攝氏21度到23度之間,但嬰兒被發現時車內溫度至少攝氏43.3度高溫,目前扶養者與其家人正在配合調查,尚未受到指控。

在佛州棕櫚灣市(Palm Bay)28日下午1點左右也發生兒童熱死事件。警方表示,當天在巴布科克街(Babcock Street)上一輛車內發現一名11個月大嬰兒沒有反應,員警到達現場時得知,嬰兒被留在車上大約3小時,父母則去教堂做禮拜了。

據報導,嬰兒送醫後被宣布死亡,警方並未說明死亡時間,也尚未有人遭到逮捕,調查仍在進行中。事發當天,棕櫚灣中午前後氣溫約在攝氏20多度,但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就算室外氣溫只有攝氏21度,車內溫度也可能超過攝氏46度,美國2022年有33名兒童死於車內中暑,歷年來每年平均有38名兒童熱死車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