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值得擁有的5雙夢幻色球鞋!NB 237鴛鴦鞋超吸睛、PUMA毛絨鞋帶更Q

實習記者劉于禎/綜合報導

夏天本就是展現個性穿搭和時尚創意的最佳舞台,以下五款運動鞋正好迎合了今年繽紛顏色的主流趨勢,從簡約百搭到大膽創新的風格通通有,這些夢幻色系鞋款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穿上就成為目光焦點。

Nike AF1 Shadow

Nike AF1 Shadow早已經推出過許多色系的鞋身,這雙以低飽和的粉色皮革及藍色勾勾做出多層次色彩設計為特點,配上舒適泡棉鞋底,營造出立體感十足的外觀,在這酷熱的夏日無論是誰穿上,都能立刻成為街頭的焦點。

▲▼馬卡龍色系運動鞋。(圖/記者劉于禎攝)

▲Nike AF1 Shadow。(圖/Nike官網)

New Balance 237

喜歡復古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融合了舊時代風格和現代元素的New Balance 237,採用月亮灰及礦物粉的鮮明搭配,打造了極為少見的鴛鴦鞋後跟,讓兩個顏色一次擁有,輕鬆展現夏日活力,不管是舒適度和時尚感都讓人著迷,日常穿搭還是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馬卡龍色系運動鞋。(圖/記者劉于禎攝)

▲New Balance 237。(圖/New Balance官網)

Adidas Originals FORUM

此經典鞋款具備爆發性的籃球能量和經典X型腳踝束帶設計,重現了80年代態度,在籃球界和音樂界都廣受喜愛。這次帶著酷似蘇打冰淇淋的藍色和精緻細節回歸,展現了無盡的創意,無論是搭配牛仔褲還是運動裝,都能為夏季造型增添亮點。

▲▼馬卡龍色系運動鞋。(圖/記者劉于禎攝)

▲Adidas Originals FORUM。(圖/Adidas 官網)

PUMA Slipstream 8ENJAMIN

PUMA與藝術家兼旗下設計師8ENJAMIN打造聯名系列,以原創角色Fluz為主題,用迷幻藝術印花設計元素,結合粉嫩配色與懷舊滑板文化,將藝術美感與熱血運動在有趣的交互作用下時尚呈現,毛絨的鞋帶也讓Fluz的鮮明個性為今夏潮流增添一筆色彩。

 
 
 
 
 

 
 

Reebok LX2200

這款鞋子結合了舒適、支撐性和耐久性於一身,鞋面採用了異材質的奶茶色拼接,配上夢幻粉藍色的鞋帶裝飾,讓它成為夏天出席各種活動中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

▲▼馬卡龍色系運動鞋。(圖/記者劉于禎攝)

▲Reebok LX2200。(圖/Reebok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