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沈文程備戰台北開唱 得流感「3天就痊癒」全靠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雙金歌王沈文程日前在台中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製作人李壽全,特地南下台中觀賞,並到後台為他加油打氣,他說唱片做完後,大約25年來,只有李壽全到電視台任高層時,2人曾有過一次會面,所以李壽全驚喜現身台中惠蓀堂,讓沈文程喜出望外,2人相擁許久,重現當年伯樂與千里馬的合作身影。

▲▼沈文程台中開唱,李壽全特地到後台祝賀。(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台中開唱,李壽全特地到後台祝賀。(圖/大大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文程台中開唱,李壽全特地到後台祝賀。(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在台中站也特別選唱《小河之歌》,間奏時還即興秀一段魯凱族族語口白,沈文程表示自己來自台東山林,最喜歡與大自然河海為伍,所以這首代表自己心聲的《小河之歌》,一直是他內心的心頭肉,在演唱會中特別演唱,一時感慨萬千,所以也興之所致,用母語魯凱話,對台下所有粉絲說說心內話,他也將於台北站再度獻唱這首《小河之歌》。

接下來沈文程將備戰台北演唱會,軍職出身的他,非常重視地表示:「演習視同作戰!」雖開心台中站表演圓滿,但面對即將到來的台北站,更要嚴加戒備,「因為身為一個藝人,你在台上的表現要跟觀眾交代。」所以不容自己的身體和嗓子出問題。

他自豪有個信任的家庭醫師,專職照料他的身體,這些年來若有任何微恙都找這位「彈藥庫」,沈文程日前得了流感,他自己特別注重飲食,也讓熟悉他的這位醫師看診,花了三天完全痊癒,沈文程請大家不要擔心,烙英文說:「Don't worry about me,just come to see my show!」屆時除了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台北站特別嘉賓外,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將擔任彩蛋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