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絕佳狀態不輸小14歲後輩 穩坐寶格麗天后宮秀頂級珠寶

▲▼安海瑟薇與贊達亞            。(圖/公關照)

▲安海瑟薇演繹寶格麗2023品牌形象廣告,佩戴Mediterranea系列Sicilian Light鑽石項鍊與Diocletian Garland藍寶石與鑽石耳環。(圖/寶格麗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40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結婚生子後人氣不減反升,依然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寵兒,與26歲的後輩贊達亞(Zendaya)一同擔任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2023年品牌形象廣告主角,儘管兩人相差14歲,但無論外貌或氣場都不輸,兩人也各擁精品服裝Versace與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相當風光。

▲▼安海瑟薇與贊達亞            。(圖/公關照)

▲安海瑟薇穿Versace訂製禮服搭配寶格麗珠寶出席MET Gala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安海瑟薇加入寶格麗「天后宮」後,展現一姊氣勢,在品牌最新形象照中身穿西裝外套,搭配Mediterranea系列Sicilian Light鑽石項鍊與Diocletian Garland藍寶石與鑽石耳環,流露幹練的一面;不僅有華麗珠寶加持,她出席公開活動也有代言品牌Versace的強力支持,專為她打造的訂製服讓她每每成為矚目焦點。

▲▼安海瑟薇與贊達亞            。(圖/公關照)

▲贊達亞戴寶格麗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系列祖母綠與鑽石項鍊拍攝形象照。

後起之秀也不容小覷,贊達亞在IG追蹤人數多達1.8億人,是安海瑟薇IG粉絲數的6倍,也被寶格麗選為年度形象廣告的女主角,戴上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系列祖母綠與鑽石項鍊流露魅惑氣息;她在年輕世代的影響力受到LV關注,今年也簽下她當品牌大使,由她演繹外型簡約的經典包款Capucines,吸引新世代目光。

▲▼安海瑟薇與贊達亞            。(圖/公關照)

▲贊達亞今年成為LV品牌大使,看秀造型很吸睛。(圖/L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