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穿APUJAN鏤空衣「能自在呼吸」 發願與設計師詹朴飛倫敦合作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倫敦時裝周常客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成立10周年,終於選在大直新百貨NOKE 忠泰樂生活開設台灣首家直營店,今(30日)請到女星劉品言擔任一日品牌大使,她演繹針織鏤空裙,還大讚品牌圖騰充滿故事性,與設計師詹朴本人更一拍即合,雙方還在現場邀約成功,表示未來有機會要在倫敦合作。

▲▼ 劉品言   。(圖/品牌提供)

▲ 劉品言穿著V領鏤空針織上衣,與設計師詹朴(左)現身品牌直營店。(圖/品牌提供)

劉品言以V領鏤空針織上衣與開衩長裙現身,眾所周知鏤空元素是品牌一大特色,在定裝過程中劉品言就發現許多「自己的菜」,但她說布料少了點就太性感不適合自己,對此劉品言表示,「身上這套算是優雅的剪裁,還可以自在呼吸,剛好露出來的位置比較能駕馭,推薦給大家,我推薦的單品都很實際。」她稍早還嘗試了品牌的改良式旗袍,笑稱活動空間有限,「還好那套在吃中餐前拍掉了!」

▲▼ 劉品言   。(圖/品牌提供)

▲劉品言與詹朴現場敲定未來有機會要在倫敦合作。(圖/品牌提供)

對於在家鄉台灣開設直營店,旅英設計師詹朴感到很親切熟悉,「這是一段很長的旅程,從在倫敦創立到有很多夥伴,一路延續到現在終於有自己的店,能夠見到自己家鄉的人。」品牌將十年間的跨界合作,超過百款服飾呈現於店內,包含 2023 春夏系列《奇幻旅館》、2022 秋冬系列《故事奪還者》、2022 春夏系列《迷宮喧囂》與近幾季的時裝秀上款式,同時也迎來男裝系列,詹朴也承諾一定會有更多款式,持續開發不同材質。

▲▼ 劉品言   。(圖/品牌提供)

▲APUJAN 台北首間直營店開幕,純白色洞穴般的空間充滿夢幻感。(圖/品牌提供)

▲▼ 劉品言   。(圖/品牌提供)

▲23春夏系列奇幻旅館。(圖/品牌提供)

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 相當著重設計師品牌以及選品店,除了主打多樣化針織技藝的APUJAN之外,全台首發陣容包括義大利香氛品牌 CULTI、永續時尚生活選品店La Maison SCLOUD、首度打造複合進口選品 belonging SELECT 囊括 uncrave、être cécile、Modern Weaving、VASIC、FABIO RUSCONI 等歐洲、美國、日本的品牌,免出國就能找到質感單品。

關鍵字:

劉品言, APUJAN, 詹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