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坤城病榻和解金曲歌王 兒爆恐怖內幕:林靖恩禁止他見任何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音樂人李坤城4月剛病逝,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了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霸佔老家等,李卓軒稍早接受《ETtoday》訪問時,表示林靖恩在李坤城生前和大家互動還算良好,就是希望父親能好走,「但確定癌末之後,她的動作都很明顯,把可能接近他的(朋友、家人)都排除在外,跟李坤城講說我姑姑很壞、我兒子很壞,但我們不可能對親人壞。」

▲李坤城兒子指控林靖恩在父親生前生後變了樣。(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兒子指控林靖恩在父親生前生後變了樣。(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更指控林靖恩把李坤城當成她的財產,「林的方式就是希望李坤城完全屬於她一個人,包括跟我爸買唱片的主播,也是完成論文,帶他去看(爸爸),林就說憑什麼叫他來看,(爸爸)看什麼人都要經過她同意。」包括李坤城生前曾和金曲歌王豬頭皮結怨,後來豬頭皮到病榻上探望和解,李卓軒表示都是經過爸爸的同意才來,「但林靖恩都很反對。」

對於李卓軒指控她換鎖,林靖恩稍早回應媒體自己確實有換鎖,但也有給他鑰匙,不過對此,李卓軒表示:「她給我鑰匙,但之後又訊息我說她又換了一次(鎖)。」更表示父親生前時,林靖恩承諾財產一人一半,「什麼都是一人一半,房貸也一人一半,但她自己繳不起,過世之後就避不見面,死亡有死亡證明、遺產稅等她都不處理,所有東西都有期限,過期我也會被過期罰錢,雖然小錢啦,只是說她這個態度,她說什麼都說了算,我的律師都會處理這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