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基宏復原驚人笑回有認真復健 二軍開轟回本壘認真踩一下

▲▼       許基宏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許基宏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許基宏今天重返一軍,且立刻排進先發,將擔任第6棒一壘手。復原進度神速,許基宏直言,自己都照進度走,「可能每天都很認真復健,沒有特別想說是不是超前。」

許基宏2月開刀清除左腳跟骨刺,並修復阿基里斯腱,原本評估上半季報銷、預計7月中才能歸隊。不過復健進度順利,他在二軍已經開始出賽,一回來便連2場開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預期進度快,許基宏的復原能力驚人,他笑說,「因為我很認真復健吧,每週、每天除了放假日,5、6天在練習前或是練習後都會到醫院報到,努力治療復健,回來後,身體只是在適應強度狀況。」

復健的日子枯燥乏味,許基宏直言,「說不低落是騙人的,想辦法讓自己在過程中,保持想要上場的心面對復健治療,如果真的覺得就是半年,這樣很容易怠惰。」他強調,堅持很重要,不要輕易鬆懈。

兄弟「真」一壘手歸位,許基宏笑說,沒想說現在一壘競爭激烈,「這時候就需要有人(挺身而出)。」他謙虛說道,「我現在也只是身體回來可以比賽啦。」

對於受傷部位的恢復情形,許基宏說,現在就是熱機比較慢而已,「但熱身完之後都很正常,一開始無法正常練習,只能關在重訓室、打擊場,做自己能做的事,真的很慶幸,球感沒有差太多。」

二軍連2場開轟,宣告強勢回歸?許基宏笑稱,「沒有想這個啦,我只是換個地方努力。」隨即打趣表示,「我還仔細看(本壘)一下,原來是長這樣,有認真踩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